卑微的仔
上学周更

【他人即地狱】 掌控 /原创女主 (0)









她像一只轻盈的雀,飞进了他的牢笼。

可他不知道,这哪里是鸟,这是一只贪婪的兽。












   “小猫呀。”

她丢下行李一蹦一跳地过去。






一个穿着热裤的女孩正在喂猫。

那女孩抬头看她,她却似乎毫无察觉,一心扑在猫身上。





   “那个…”女孩小心翼翼的声音打断了她。

过了几秒,她抬起头,露出灿烂的笑脸,“欧尼早啊,我是崔暖思。”

然后抱起小猫,托起行李一蹦一跳地走了。







原地的女孩一脸茫然。


她去的那个地方是…?
















伊甸考试院






   “哎一古,漂亮的小姑娘呀,我这边的价格绝对是全首尔最——便宜的,哪里能找这么物美价廉的房子!”脸圆圆的,头发卷卷的房东大婶循循善诱着这只美丽的小鸟,笑的慈眉善目。







这只雀看起来太像个颤颤巍巍的幼崽,十分能激起人们的保护欲。

和虐杀欲。











   “好的,谢谢大婶!”

笑的眉眼弯弯的小姑娘,谁不想把心掏下来给她戏耍博她一笑。









还想说些什么的大婶一滞,很快展开了笑脸:

   “太好了!这样漂亮的小姑娘住进来我看着都高兴!虽然这栋楼里就咱们两个女人,不过放心,大婶绝对不会让那些大叔们打扰到你的!住这里的可都是好人!……我看看,这是305号,钥匙给你!”

大婶絮絮叨叨的,动作看起来笨笨的,有些滑稽。


  



   “来来来,我带你参观一下!”






    “不用了大婶,我有点累想先休息了。”

崔暖思笑脸不变,软软地拒绝。











大婶一脸可惜瞬间又换上热切的表情,

   “噢对——那你先休息,厨房里的鸡蛋随便吃,大婶我也有时候做些肉放在冰箱里。”







她笑的有些过度热情了。







“就拿跟自己家一样,这住的都是很好的人!”她补充道。









崔暖思笑着应了,翩翩回房。




















但是别忘了,她才不仅仅是个单纯弱小的幼雀,隐藏于雀身之下的,是暗中窥伺、磨牙吮血的凶兽。










这个地方,狭小、黑暗、压抑,让人感到自由。

每面墙、每扇门、每盏灯,都好像浸过暗红的血。

空中的灰尘,就像是犯罪的保鲜膜。

这个地方,处处诉说着罪恶与病态。







而她,在其中飞舞、盘旋。








#女主躁郁症 控制欲max

#杀了他就是爱他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19)

热度(63)